三会一课

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保卫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警务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治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在“读经典、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分享会上,成新华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阅读《傅雷家书》的感悟,强调良好的家风学风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邹涛同志则为《总设计师邓小平》能挺身而出,力排众议,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开创出一条改革开放之路,扶大厦之将倾,展现出一名先进共产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情怀所叹服;段虎同志感悟保卫干部工作压力大,应学习季老在《十方世界 自在生活》中的豁达乐观,学会与生活、与自己和解。随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及《百年大党面对面》、师德师风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气氛热烈。最后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表决同意彭概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任治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处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推动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再深化、再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保卫处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