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警务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治同志主持。

33750

会上,支部书记任治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科研工作大会上的讲话》,段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黎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副书记徐祥君同志开展了《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党课。他强调,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通过“三学”模式,即“领导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结合学”、“联系工作深入学”,真正做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任治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工作实际学,要提高站位学,坚持立德树人,深入细致地做好学校岗位育人工作。全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考核和年度综治考评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图/文/彭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