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2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二办208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治同志主持。

46480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保卫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

任治同志报告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互评环节,党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之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组织学习阶段,任治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徐祥君同志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圆周率的成功路径》《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段虎同志领学了《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彭概同志领学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最后,任治同志对会议情况作了总结并表态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凝聚思想、提高认识、净化思想、反思问题的一项重要机制。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能够找准问题并深刻剖析。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支部将进行深刻反思,认真研究并整改落实,狠抓贯彻。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贡献力量。(图/阳国伟/文/彭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