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警务室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任治主持。

69204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主题教育之中;其次集中收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师德教育警示片《背叛与忏悔》;最后认真开展了“浦江经验”“千万工程”“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和“以学正风”专题讨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任治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和审视分析,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学习的督促和检查,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保卫处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