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一办121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治主持。

80303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任治、副书记徐祥君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律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相关精神及高校师生宗教相关政策。支部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探讨。

任治同志通报了会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向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支部党员结合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任治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总结、自我批评与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任治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党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不足和改进意见。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保卫处党支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了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好榜样,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支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旗领航、领导垂范、党员先行,实现保卫团队思想合心、行动合拍,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防线(保卫处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