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收看“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8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主观看的方式,收看了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支部书记任治主持了集中专题研讨会。

69203

该节目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教育融媒体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制,湖南所有高校联合共建的一档思政大课。它聚焦把握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激励当代大学生挺膺担当,建功新时代,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档节目有新意有诚意有深意,通过踏访中国的交通道路来解读中国的发展道路,以极为新颖的方式体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道路自信的论述,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作用、现实意义与未来前景。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勇担时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卫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保卫处 张颖)